夏目专用号(禁屁股)

愛看看不看滾,禁止催更

嚴禁放屁股,放了我就開駡

只放夏目相关,主all夏,Ky者轻则删评重则拉黑

看我文看不懂的话请先去看合集前面谢谢

我进了自己的cp群w(゚Д゚)w

娱乐圈的平行世界,勿代入正篇

名夏斑夏的夏都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空蝉结缘】加人入此群

小七小七夏目的妻:欢迎!

木易山风:欢迎新人!

夏目的刘海:新人叫什么?OWO

............

夏目愣愣地看着电脑,刚刚他手滑,一不小心加进了一个陌生的群,想说明情况退出时,却被群里一连串热情的欢迎弄得不好意思退,只好先待着,打算之后有机会再离开。

他抬头望了一眼群名:【嗑夏目使我快乐】,应该是自己的粉丝群吧,虽然这个群名令他很不安......

他没想到这一待,就改变了人生。

............

伽椰子:啊啊啊啊啊名取给夏目戴围巾太甜了!awsl!

贞子:极速摸了张图,名夏真的好好嗑啊呜呜呜呜呜

............

居然是CP群吗......夏目心情十分微妙,他知道有这种粉丝的存在,可从没特意搜过,原来他们私下会做这些事的啊。

他好奇地点开那张图,画上背景大雪纷飞,隐隐约约看到一些模糊的人影和圣诞树的轮廓,唯一清晰可见的只有名取和夏目二人,男子轻轻把围巾围上少年,围巾其中一头还搭在男子的肩膀上,似乎是从自己身上拿下的,他低着头,眼神温柔得要把人溺毙,少年羞涩垂眸,在灯光下还能看到脸上的一抹绯红,二人之间的氛围纯情美好,分分钟让人高呼一句“我又相信爱情了!”。

......除非主角不是自己。

夏目感觉自己刷新了对CP粉的认知,这种生物太多才多艺了吧。

他浑浑噩噩地关掉视窗,临走前却点了一下保存。

画还是很好看的。

............

夏目的刘海:你们看这花絮!名夏是real!!!

木易山风:名取也太宠了吧!夏目不过是盯着那个杯子久一点,名取就偷偷买下来送给夏目了!

小七小七夏目的妻:如果这不是爱情我直播吸猫!

歆慕mio:我只想看夏目吸猫

茂盛:说起猫你不觉得那杯子上的图案和夏目的猫很像吗......

鹅鹅鹅笑先森:......盲生你发现了华点,实不相瞒,我一直觉得夏目名取猫三个在一起时,很有修罗场的感觉……

............

“噗!”夏目看到最后一句话时喷了,他手忙脚乱地找纸巾抹干净键盘和荧幕,等他回到群里时,她们已经聊起其他东西了。

他真的要为她们强大的想像力跪了,名取先生和猫咪老师怎么可能有那样的想法啊,一定是她们脑补过度了……吧?

夏目回忆起名取和老师的相处模式,惊恐地发现他们对彼此的态度好像真的不太友善。

错觉!一定是错觉!夏目这样催眠自己。但之后一段时间,他看向名取和猫咪老师眼神都不太对劲。

............

芊芊:我好像看到夏目了!

伽椰子:?????直播一下!

芊芊:他和一个穿西装的男人坐在某个餐厅里,不得不说那个男人好帅啊!长发却一点也不娘......啊他抓住了夏目的手在他手心写了什么,我好酸啊

贞子:难道是俗到不行的写电话号码吗……

芊芊:我看不到TAT

小七小七夏目的妻:我来小小的脑补一下,夏目和那个男人有过一面之缘,男人是某公司总裁,见惯了各种妖艳贱货,一下子就被夏目这种清纯不造作的男人吸引住了,他故意来到夏目经常来的餐厅里,待夏目坐下后来到他面前,霸道地捉着他的手,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,丢下一句“男人,你引起我的兴趣了。”后潇洒离去,啊!这是什么绝美爱情!

山岚:......这是什么奇葩玛丽苏文学……醒醒你这个脑补一点也不小

............

夏目爬楼时看到这段聊天记录,身经百战的他内心毫无波动,甚至想拍下来给的场先生看。

......好吧,他承认他还是有点害羞的。

少年手指弯了弯,那天的场在他掌心画下的符咒早已洗去,可那种触感依然留存着,时不时跑出来刺激一下他。

为什么的场先生总喜欢用这种方法啊!夏目抹了把脸,试图让自己降一降温。

............

“夏目!帮我开这个罐头!”在夏目一如既往地窥屏时,猫咪老师突然打开房门,吓得夏目手一抖,按到了“退出群聊”。

意外得像他误入群时一样。

夏目怔住,退出这个常常让他哭笑不得又尴尬的群,他竟有些空落落的感觉。

算了。夏目合上电脑。这大概是所谓的缘分吧?

END


评论(19)

热度(1435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