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目专用号(禁屁股)

愛看看不看滾,禁止催更

嚴禁放屁股,放了我就開駡

只放夏目相关,主all夏,Ky者轻则删评重则拉黑

看我文看不懂的话请先去看合集前面谢谢

吃我安利!(2)

看合集看合集看合集!!!起码看一看1的简介!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cp:的夏

写手:东八西十四

安利作品:蝉鸣之庭

亮点:侦探小说般的开头,夏目意外被当成操控妖怪袭击政要的嫌疑人,的场前来解决事件,众人却被结界困住(三三和夏目分开了),在躲在暗处的敌人威胁、群众的怀疑下,夏目如何脱困?的场又能否护住少年?敬请收看……咳,回来回来,再说下去就剧透了。

设定非常新鲜,的夏互动萌到飞起,文笔剧情各方面都非常优秀,唯一不好的就是......已经一年多没更了QAQ(跳!都给我跳进去!坑颇深,看到就是赚到!)

地址:


 

cp:无cp

写手:Yuki&Lark

安利作品:樱花飘落之时/落樱之时

亮点:夏目跟滋叔去旅行,意外卷入妖怪事件中,各方面都很像官方小说,是夏目圈里比较少见的一类同人文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!

地址:


 

cp:名夏

画手:舞希@名夏好吃!

安利作品:某条漫

亮点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夏目太可爱了!!!!!

地址:


 

cp:无cp

画手:供血不足

安利作品:夏目的摸鱼(???)

亮点:颜色很舒服,神态抓得很准

地址: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cp:无cp(其实是有微微微微微微量的名名的,但只有两句也很隐晦,可忽略不计)

写手:漂流瓶与豌豆荚

安利作品:碎碎念,的场静司人设梳理

亮点:很清晰,就是因为年代久远而略有欠缺......

地址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能安利的写手存货都用完了,没写的就是我没看到orz


 

所以!!!安利我!!!!我好粮荒TAT

评论(8)

热度(1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