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目专用号(禁屁股)

愛看看不看滾,禁止催更

嚴禁放屁股,放了我就開駡

只放夏目相关,主all夏,Ky者轻则删评重则拉黑

看我文看不懂的话请先去看合集前面谢谢

我居然又碰阅读体这坑了......

没看过我阅读体的先去看合集(起码看第一章)

这次就是纯欢乐向,妖怪们做观众,么有cp了!(应该)

本章视频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少年坐在窗前,百无聊赖地晃着逗猫草,他的宠物非常配合地上蹿下跳想抓住那根草,可惜庞大的身躯并没有给他带来任何优势,反而差点把旁边书桌上的水杯震下去。


 

  夏目眼明手快扶稳水杯,把它推回墙角,扭头打量猫咪老师几眼,最后得出结论:“先生,明早我们出去跑步吧。”


 

  抱着逗猫草正心满意足的猫咪老师身体一僵,不服气地道:“我这不是胖!”他伸出爪子曲起,指着中间那块凸起骄傲地说:“看,这是什么!”


 

  夏目一脸冷漠,“脂肪啊。”


 

  “什么!”猫咪老师亮出利爪准备和夏目大战三百回合时,窗户突然被打开。


 

  “夏目大人~”中级打着酒嗝,一手酒瓶,一手按着窗沿打算翻进来,“来和我们......欸?”


 

  方才还在打闹的一人一猫现在已经不见了踪影,中级看着地上的黑洞,脚要落不落,转過头,手在空中比劃幾下,呆滞地问身边的同伴:“夏目大人呢?刚刚坐在这里,那么大的一个夏目大人呢?”


 

  同伴同样呆滞地重复:“夏目大人呢?”


 

  ............


 

 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。


 

  一样的房间、一样的电脑、一样的页面,以及......


 

  不一样的观众。


 

  “这次换你们进来了啊......”夏目扶额,环视众妖。


 

  丙盯着电脑,兩眼放光,感觉在想些不好的东西;中级们已经在和猫咪老师一同举起酒杯,颇有不醉无归的气势;三篠在夏目的示意下变成人型,然後围观少年用破颜拳拒绝妖怪们的灌酒。


 

  “别闹了啊!”夏目闪过丙悄悄摸过来的手,摇了摇滑鼠。荧幕亮起,显示出即将播放的视频标题:【猫咪老师要燃烧卡路里!】


 

  难道这次主角不是自己吗,而且还是这喜感的标题!夏目又惊又喜,无视了冲过来的猫咪老师,迫不及待地按下播放,顺手接住自家宠物并紧抱着他,用暴力压下所有反抗。


 

  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,猫咪老师上次笑得那么开心,这次报应就来了。


 

  TBC


 

  整理收藏夹时发现还有十一个之前收藏想写的视频却还没写orz之前说好不写的又想写了......算了我打自己的脸还少吗(捂臉)


 

  我现在真是坑多不愁啊......

评论(32)

热度(795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